刷圖懷舊HC腐,喜好不同請勿KY
主站 satsuki.imayuki.com

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盃期間的新聞接著往下翻,發現他倆不僅打牌湊一對,玩遊戲也是搭檔。


摘自2006-06-26《皮耶罗发泄不满遭里皮争锋相对 与因扎吉却化敌为友》

相同的经历,让曾经的敌人皮耶罗和因扎吉团结起来,因扎吉是在为对美国整场坐板凳郁闷。本次集训,两人很要好,经常一起出现,还在电子游戏中联合挑战马特拉济等队友。据说,两人还有个约定,对美国不管谁出场进了球,两人都率先拥抱彼此。因扎吉对捷克进球的方式,宛然2000年2月20日联赛他进威尼斯球一幕,过掉门将自己射,不给队友,如今巴罗内,当年就是皮耶罗。当时皮耶罗伤愈复出,本可以打进490天后第一个运动战进球,皮波没给他这机会。往事如烟,昔日搭档如今要在国家队联合争取位置。 

這裡相同的經歷是指相同坐板凳的經歷,然後又cue了一次威尼斯= =

畫重點
「两人还有个约定,对美国不管谁出场进了球,两人都率先拥抱彼此」

要抱就抱啊,慶祝擁抱他們不知道做過多少次了,這還需要事先約定嗎.


但事實上對美國那場比賽,干花沒上場,小胖下半場替補30幾分鐘,沒有進球。
干花對捷克進球,小胖不在。
小胖半決賽進球殺死比賽懸念,就出現這樣畫面

亞昆塔不要擋路!!
死禿子,不會回頭看一下嗎!!



畢竟已經過了毫無隔閡無所顧忌,能夠直率擁抱的年代了。

所以必須事先約定,所以會猶豫會遲疑。

但好在決賽pk進球,還是有抱到,
所以還是有圓那個約定吧。






评论(4)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m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