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圖懷舊HC腐,喜好不同請勿KY
主站 satsuki.imayuki.com

『THE GUYS』寫真集PDP專訪



今天來介紹一本書,『THE GUYS』是2002年年底出的足球寫真集,網羅13位當時當紅球星,圖多人帥內容豐富,是我小時候的珍藏,雖然所謂珍藏也是壓在書櫃下層多年也想不起來,但現在翻開還是回憶滿滿。

13位球員包括意大利的卡納瓦羅、因扎吉、皮耶羅、托蒂,英格蘭的貝克漢和歐文、西班牙的勞爾、阿根廷的貝隆、葡萄牙的鲁伊科斯塔、德國的卡恩、丹麥的托馬森、荷蘭的戴維斯以及02年大出鋒頭的土耳其的伊爾汗,以聯賽來說意甲7位、英超3位、西甲德甲土超各一位,都是當時人氣球員,現在看就是一本大雜燴、跟風世界盃賺迷妹錢的拼盤寫真集。 

選圖的質量也不穩定,有少見的好圖也有明顯充數的,不過小胖和干花的圖都很不錯,干花是尤文時期青春洋溢的帥照,胖子橫跨青年隊到02年,所佔頁數為本書之冠。一直想把這本的圖放上來,但掃圖太麻煩一直拖著,用手機拍效果也不好,還是等我把掃描棒找出來吧,堆著一堆雜誌隊刊寫真還是想在爬走扔掉之前掃出來的……。

先隨便拍幾張,有漂亮擺拍



也有這種死蠢的小圖




『THE GUYS』裡干花小胖和村長三人都附上一樣問題的訪談,和一般的足球雜誌不同,問了大量八卦問題,喜歡什麼顏色,愛穿什麼衣服、喜歡什麼音樂、初戀什麼時候等等……恍然覺得在看ポポロ或JUNON這種偶像雜誌www因為是02年答的題,有些和後來揭露的有不同,「不算太迷信」他還真敢說啊......

因為是一樣的問題,PDP兩人的性格對比特別明顯wwww

不知他們用意文答題時是怎樣,但在這個日文專訪裡,干花的自稱一律是比較隨意的俺(おれ)、小胖是更加客氣謙和的僕(ぼく),滿好玩的。


 


專訪自翻如下


1.兒時所憧憬的偶像是誰?

Pippo:小時候崇拜的當然就是我父親詹卡羅,我爸爸總是陪伴和支持著我對足球的狂熱,足球員的話,我崇拜的是Alessandro Altobelli。

Alex:我小時候喜歡Michel Platini,床後的牆上貼著他的海報呢,能追隨他的腳步我很開心。

2.少年時的你是什麼模樣?

Pippo:非常活潑,總是動來動去一刻也安靜不下來,我和弟弟西蒙尼總是能把媽媽氣到頭都要爆炸了。

Alex:非常害羞怕生的孩子,尤其在陌生人面前更是緊張到不行,但覺得自己這樣不行,努力去克服了。

3.在學校裡最擅長的科目是什麼?

Pippo:在學校啊,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優等生喔。雖然不是很勤奮認真的類型,喜歡的科目是歷史,特別喜歡古埃及史和古希臘史,連年號也能記得很清楚。

Alex:意大利語,最喜歡國文了,對寫作文尤其拿手喔,理科都很討厭。

4.初戀是什麼時候,對象是誰?

Pippo:大概是小學同學吧,是一個把金髮梳著麻花辮,水藍色眼睛的可愛女孩,我那時還不到8歲吧,她的名字叫Laura,我們只握過一次手。

Alex:最初的最初是鄰居的女孩子,當然是柏拉圖,真正的戀愛在20歲之後才開始,現在和未婚妻索妮娅在一起很幸福。

5.對你的人生影響最深的人是誰?

Pippo:父母給我的忠告我都一一記好,開始踢球時的教練說的話也忘不了,但影響我最深的是爺爺,小時候每到星期天都會去爺爺家玩。

Alex:最忘不了的是父親的教誨,他告訴我,人生中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慌、不要躁,要有節制的應對。

6.喜歡哪些詞彙?

Pippo:最喜歡的詞當是「Goal」啦,別人都說我是為進球而活的,但其實我偶爾也有很好的助攻喔。

Alex:「誠實」。不管人生還是工作,誠實都很重要,誠實並不代表死板拘謹和無趣,當做快樂的事時,誠實的去做也會更加快樂。

7.喜歡的顏色?

Pippo:喜歡的顏色…….很難決定呢,是藍色吧,意大利國家隊的顏色,也是海的顏色,有時候也是漂亮女孩子眼睛的顏色。

Alex:不要中間色,清楚分明的顏色比較好呢,我的意思是,代表尤文的黑白兩色很美,單看也很好,但放在一起更美上加美了吧。

8.喜歡什麼樣的車?

Pippo:在車子方面我可是非常善變,到現在為止開過各種類型的車,其中最喜歡的是Alfa Romeo 166,開起來就像在開轟炸機似的。

Alex:幸運的是我可以常常更換,到現在為止試過很多很棒的車,最近喜歡開法拉利去練習場。

9.喜歡看什麼類型的電影?

Pippo:不太可能去電影院看電影,但常常在家裡看DVD,最近看的電影裡最棒的,最值得推薦的是「Brave heart」。

Alex:我喜歡動作、推理、冒險類的電影,最近很愛的「Gladiator」是以古羅馬為題材的電影,得了奧斯卡很多獎項喔。

10.有喜歡的演員嗎?

Pippo:男星喜歡Mel Gibson,女星則是Meryl Streep,如果算上早些年的演員的話,果然Charles Bronson是最棒的。

Alex:Julia Roberts很不錯吧,比誰都要漂亮,男星的話喜歡Clint Eastwood和Al Pacino,意大利人的話非常喜歡前幾年英年早逝的Massimo Troisi。

11.談談喜歡的歌手和音樂?

Pippo:我喜歡音樂,無論坐車、在家還是搭飛機,在任何地方都會聽歌,類型不拘,但總的來說喜歡60年代的,像是披頭四或滾石,Dire Straits也不錯,意大利歌手的話,Eros Ramazzotti或Pino Daniele都很好。

Alex: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費拉拉(笑),他唱的拿坡里民謠"マラフェンマーナ"是最棒的!

12.喜歡吃些什麼?

Pippo:因為容易吃壞肚子,所以對吃特別注意,簡單吃義大利麵和烤肉就很好,但也吃不多,壽司?不好意思這我不行。

Alex:我超喜歡我故鄉威尼托的菜,媽媽做的義大利麵豆湯真的美味,我也喜歡吃魚,但要吃烤熟的,日本人好像喜歡生吃,口味這種事每個人都不一樣呢。

13.喜歡哪個牌子的手錶?

Pippo:算不上是收藏家,但也收了滿多支錶,其中最中意的是幾年前買的一支勞力士Daytona。

Alex:我喜歡手錶但算不上痴迷,便宜的塑膠手錶也常戴在手上,牌子就不說了,應該也能猜到吧。

14.喜歡穿什麼類型的服飾,有特別喜愛的品牌嗎?

Pippo:我喜歡穿休閒點的,襯衫牛仔褲就很不錯,非得穿西裝的時候我喜歡亞曼尼。

Alex:我對衣服沒有特別講究,只要是好的衣服不管什麼牌子都想穿,為尤文設計西服的Pignatelli家的衣服我就很喜歡。

15.冬天和夏天,你喜歡哪個季節呢?

Pippo:絕對是夏天,冬天球場的狀態會變得很沉重,難以控制,對球員來說會更加辛苦。我雖然生在北方,但喜歡炎熱和陽光。

Alex:各有各的好處,但還是夏天好,因為那是我唯一可以離開足球去度個假的季節,讓身體充分休息之後再開工,流出的汗是最棒的。

16.海與山,你比較喜歡哪個?

Pippo:這也絕對是海了,在我小時候經常去山上,但現在要我自己選一定是去海邊,常常去蔚藍海岸還有薩丁島玩,我覺得薩丁島的海景世界最漂亮。

Alex:因為我的故鄉科內利亞諾就在山邊,要度假的話還是會選擇海吧,目前為止我看過最美的海在玻里尼西亞。

17.貓派還是狗派?

Pippo:兩個都喜歡,不過真要我選的話,我會選擇養狗,但我現在自己一個人生活,又總是不在家,沒辦法照顧,也許之後有機會在養。

Alex:我很喜歡動物,狗或貓……都喜歡啊,雖然狗和貓的性格完全不同,但重點還是要看飼主要怎麼養。

18.你相信吉凶之說嗎,有沒有特別的禁忌?

Pippo:我不算是特別迷信,但有些事會特別小心,比如重要比賽前不接受媒體採訪之類的。

Alex:我不是會迷信吉祥物或厄運的類型,我不需要哪種東西,的確足球界有好幾個什麼樣的徵兆會招來厄運的說法,但我個人是不相信喔。

19.對日本有什麼印象?

Pippo:坦白說,在还沒造訪之前,我對日本人的印象是冷淡嚴肅,有些無趣的民族,但實際接觸才發現有著驚人的熱情,活的有滋有味。

Alex:可能因為我在這裡踢進過(豐田杯)致勝球吧,日本和我美好的記憶連結在一起,這裡的人們也不裝腔作勢充滿熱情,我很喜歡。

20.對日本球迷的印象?

Pippo:雖然遇到很多支持我們的球迷,但很遺憾都隔著一大段距離,但能感到大家都很溫柔,很友好,特別有禮貌,幾乎沒看到特別吵鬧的球迷喔。

Alex:日本的女孩子對我來說充滿魅力呢,最是笑咪咪的,又都很嬌小,我也不怎麼大,所以還滿相稱的吧,可是我已經有索妮娅了。

21.身為球員,以及身為人,你還有未竟的夢想嗎?

Pippo:私生活來說,我希望再過幾年能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庭,身為球員,我希望能拿到歐冠盃,在下屆的歐洲盃也能有好的成績。

Alex:我對人生只有一個希望,我自己和我重要的人都要健健康康,只有生過病受過傷才會知道身體健康是多麼重要的事。

22.請形容一下自己的性格。

Pippo:一般來說我擅於交際,樂觀開朗,也很少生氣,但一旦發怒了你最好理我遠一點,最害怕是生病和受傷,那會使我的情緒變得越來越糟糕。

Alex:我喜歡和朋友一起玩鬧,互開玩笑,雖然很擅於交際,但有時候也會變得冷靜、認真而無趣,因為身處足球世界一定要注意到自己的言行,避免遭人誤解。

23.你的人生到目前為止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Pippo:最痛苦莫過於被韓國趕出世界盃,全世界也都知道那是怎麼回事了,我的難受程度已經超越2000年歐洲盃特雷澤蓋的黃金入球。

Alex:早些時候我父親過世了,我想那样的心痛一輩子都無法淡去。

24.最快樂的瞬間?

Pippo:私人方面是我侄子托馬索誕生的那一刻!足球方面,是我的帽子戲法為尤文拿到聯賽冠軍的時候。

Alex:果然還是在東京贏過河床隊加冕世界第一的時候,那時的感覺永遠忘不了,想再次品嚐這樣的滋味。


评论(27)
热度(1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m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