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圖懷舊HC腐,喜好不同請勿KY
主站 satsuki.imayuki.com

小因扎吉:我要战斗到底


銳氣滿滿,額上青春痘清晰可見的小朋友。


翻出一個很久以前存的西蒙尼因扎吉專訪

時間點在2000年10月,小因落選特拉帕托尼的國家隊。


小因扎吉:我要战斗到底(2000/10)     


最近表现出色的拉齐奥队前锋西蒙尼·因扎吉再一次没有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引起了球迷们,特别是拉齐奥球迷们的不满。他们认为特拉帕托尼更偏爱于他执教过的费奥伦蒂那的球员,另外也不如他们所期待的那样敢于改革。《罗马日报》的体育记者桑奇尼最近采访了西蒙尼·因扎吉,希望他能谈谈今后的打算。

——没有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一定很失望吧?
我不想否认或是隐藏我的感情,我真的非常失望。我觉得我最近的表现应该算是出色了吧?我在冠军杯中进了3个球,联赛也进了1个。那晚特拉帕托尼还曾经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很欣赏他,可是第二天公布的名单却没有我。我到现在为止只为国家队踢了不到20分钟的球,我实在太渴望那种感觉了。

——那么他拒绝你的理由是什么呢?
他说我的经验不足,所有的教练都对我说同样的话。可是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给我这个机会,世界上像我这样年纪的球员比比皆是。欧文、劳尔他们的年龄都很小,可是他们却能在世界舞台上一展伸手。我想唯一的可能就是意大利的优秀前锋实在太多了,要想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得付出加倍的努力。

——你抱怨过你的命运吗?
从来没有,虽然现在一切并不是很顺利,确切得说应该是不如我意,但是我很有自信。

——这可以从你的表情上看出来,有没有想过如果维耶里复出,你们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这是肯定的,其实我也祝福他能快点恢复健康。我一直都是在竞争中成长的,尤其在拉齐奥这样的大牌球队之中。当初选择留下来就证明了我根本不惧怕什么竞争,而现在我就更成熟了。如今看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战斗到底。

——听说这次落选很多人来安慰你,包括内斯塔和托蒂。你和他们的关系很好吗?
我和许多人的关系都很好。内斯塔是我的队长,我们到客场比赛时常常住一个房间。他劝我要安下心来,好好踢球,这样将来一定会有机会入选国家队的。而托蒂,他大概是因为觉得我的经历比较像他吧,他说他当初也是经历了很多次落选,很多次失望,最后才靠着自己的信念走到了今天这一步。他的话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当然我的家人和哥哥也给了我很大的安慰。

——有没有觉得自己可能超过你的哥哥?
没有,他是全世界我见过的最好前锋,超过他只是我努力的目标,但从现在看来完全不可能。这不是谦虚。

——可是你的表现一点也不比他差,不仅在绿茵场上,你都快做父亲了。
哈哈,菲利浦的要求比较高吧,或者说他的心思全都放在足球上了。他可是个没有足球不能活的人,而我不是。

——据说你这次圣诞节准备结婚,应该恭喜你吧。
谢谢,具体的日子我们还没有确定,可能会在11月,或者是在圣诞节。我现在觉得家庭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而如果有一个孩子,我会觉得生命将更有意义。

——那么,让我祝愿你能一切顺利,下次采访你时,希望你已经实现了你的梦想。
谢谢。


——(翻译)Simona


翻存老圖的資料夾唯一找到的小因十三村長同框,以及旁邊的BOBO,和藍鷹二人組一比,左邊兩位好白啊。

评论(1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m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