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圖懷舊HC腐,喜好不同請勿KY
主站 satsuki.imayuki.com

兄弟德比賽前 母親的心情



在看9900賽季意甲第11輪,拉奇奧和尤文圖斯的榜首之爭,也是因扎吉家兄弟德比,所以順手翻一篇這場比賽前他們的媽媽,瑪麗娜因扎吉女士的專訪。

翻譯自Tutto per Inzaghi-no.9

這是西蒙尼轉會到大型球隊後,第一次和菲利浦直接對決,但他們的母親瑪麗娜不會去奧林匹克球場觀賽。
「我無法冷靜的在現場看比賽。」

西蒙尼去羅馬以後,你的行程有什麼變化嗎?
「一開始我常常過去,但遺憾的是羅馬太遠了,所以必然我去菲利浦那裡照料他的時間更多了,打掃房間、買買東西,都是些普通女人做的事,他無法自已去超市,會惹出大騷動的。」

菲利浦換了新房子吧。
「嗯他在卡斯泰洛廣場看中了新公寓,我想他是喜歡那個廣場吧,那並不是多豪華的房子。」

你負責管理他們的金錢嗎?
「與其說是管西蒙尼,不如說是管菲利浦,他一下子賺的太多了,因此我和我丈夫一起幫他管理,這樣對他比較好。」

你們一家看起來總是親密無間。
「的確是這樣喔,菲利浦很疼愛弟弟,他們的興趣嗜好總是很相似,孩子們不會對我隱瞞任何問題,兄弟之間總是聊著各種話題。」

你現在還在寵著他們嗎?
「是啊,孩子們都長大了,他們不會和我談論工作上的事,但對我來說他們永遠是我的孩子,這是不會改變的,但我老公那邊就不一樣,特別是菲利浦常和他討論那些批評他的文章。」

在進球荒的兩個月中,菲利浦是怎麼樣呢,你有對他說些什麼嗎?
「我試圖讓他冷靜下來,他在皮亞琴察時也曾經有3個月沒有進球,但我想要試著提醒你,他已經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如果不踢球,你覺得他們會從事什麼行業?
「我希望是醫生,但他們很早就進入足球世界,無論如何,他們都拿到了會計資格。」

兄弟倆有什麼缺點?
「西蒙尼粗心大意,菲利浦個性太急躁。」

有可能去國外踢球嗎?
「世界上還有比意大利更好的地方嗎?我不知道幾年後會發生什麼…….但是一個現實的問題難以解決,我們無法離開意大利料理太久。」

找不到兩位專門的廚師來照料他們的胃。
「是真的,兩個都是愛吃鬼,要吃意大利餃子和通心粉,兩個人都特別著迷我做的提拉米蘇。」

你希望周日的賽果如何?
「平手最好,我不能偏心其中一個。」

希望他們在同個球隊踢球嗎?
「都說他們是同一類型的球員,那又如何呢,這是教練該考慮的問題,而不是媽媽該煩惱的事。」


做這篇採訪時,Pippo和球隊正在羅馬的ボルゲジアーナ合宿,備戰周日對拉奇奧的比賽,這場比賽一如媽媽希望零比零打平,但可惜小兒子替補上場拿牌了。

「但我想要試著提醒你,他已經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母獅維護小孩的語氣超棒

一種古老的同人寫法,特別喜歡幫干花搞個天煞孤星人設,愛腦洞因為他是長子不受媽媽疼愛(邏輯在哪?),哥哥拿了意甲冠軍家人反應平淡,弟弟拿了冠軍全家歡喜若狂………..但人家明明家庭幸福,兄弟母子感情好得不得了,實在不懂這種幻想是從何而來的,大概他們都不看專訪和比賽吧。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m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