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圖懷舊HC腐,喜好不同請勿KY
主站 satsuki.imayuki.com

一個被足球耽誤的專業導購

傳檔時又看一次這個節目,太好笑了把以前寫的repo整理一下發上來

喜歡足球的明石家秋刀魚,在主持的「1億人の大質問!?笑ってコラえて!」2011年末SP有個單元是他到意大利拜訪皮耶羅。


經過一番舟車勞頓來到都靈機場的秋刀魚,下面這是哪門子冷笑話。

又坐一段車來到市區,小胖突然出現秀了一句日文「秋刀魚桑,晚安,歡迎來到都靈!」

然後秋刀魚就已旅途很辛苦為由凹到胖子一個大擁抱,抱超久,還被到處摸來摸去吃豆腐。





介紹豐功偉業時放了一張02年帥照



然後是小胖導遊遊覽都靈行程,有必要這樣依偎著走路嗎......

一行人來到一家熟悉的服飾店,幫秋刀魚治裝。



小胖親自幫他挑選衣服,展開大梨時尚男子教學。


很貼心的幫他拉上試衣間簾子「這裡不可以拍喔」


幫穿外套

這件如何呢



搭配圍巾更好



在秋刀魚被他蠱惑,決定從外套課子鞋子圍巾買一整套後,

小胖發言「還有其他想要的嗎?」,隨即變出一件外套「像這件外套如何呢,主持節目時穿很不錯喔!」


秋刀魚「欸和剛剛那件比哪件好啊?」

小胖「兩件都買吧,反正款式不一樣。」

秋刀魚「那你能幫我出一半錢嗎?」



小胖陷入沉思,睜著一雙深邃的眼眸,文藝又憂傷的回答「25啪如何」   



秋刀魚「既然是皮耶羅桑推薦那就全買啦!」又問道「這間是皮耶羅桑的店嗎?」

小胖「才不是呢,這裡不是我開的店。」聲音很無辜表情很賊。


當秋刀魚走向櫃檯準備結帳時,皮胖貼近溫柔的幫他在頸項擦了香水,這個角度還能看小胖的纖長睫毛。



王子低頭幫你擦香水,在這個宛如少女漫畫般的情境中,王子不胖子開口

「這個如何呢,也想要嗎?」

秋刀魚「欸...這個.....」 

小胖憂傷臉「現在意大利的經濟很困難barabara」

秋刀魚中招「好吧買了!」

全身上下從腳踩的到鼻子聞的都買了。


小胖咬唇甜笑等著秋刀魚結帳完畢。
「我可沒有騙人,這裡不是我的店,是我老婆開的喔。」



秋刀魚「被設計了」倒地。


接著他們一起到一家名餐廳Ristorante Del Cambio吃飯,秋刀魚問小胖在踢球的想像力要怎麼訓練,小胖說他擅長觀察別的球員。


秋刀魚「皮耶羅桑的才能很了不起啊,我的話擅長的地方在酒店,但是皮耶羅桑不會去那種地方吧,(對翻譯說)可以放低姿態的問問看嗎。」

小胖「Night Club?我OK啊!」


「但是可不能讓我老婆發現喔!」


秋刀魚「回日本後我可以和別人說你是我的朋友嗎?」
小胖陷入沉默「......」(鼓臉好可愛)
秋刀魚「果然不行啊......」



小胖「我和你也有共鳴之處......在聊酒店的話題時看到你眼中閃耀著光輝。」


秋刀魚「OK不會說和你是朋友....(轉頭對STAFF)果然很有看人的眼光,一下就被他給看穿了。」



秋刀魚「我有禮物想送給皮耶羅桑(從STAFF手中接過一套足球小將翼的漫畫)送這個真的可以嗎,別讓我丟臉啊,笨蛋!」


STAFF「聽說他很喜歡足球小將翼。」
秋刀魚「這是電視台調查的,如果送錯了很抱歉......]
小胖「喔~你們知道我喜歡這個呀,我小時候足球小將翼在意大利有高人氣,大家都在下午看動畫,很快樂喔!」


還現場開始看起漫畫來。



除了全套漫畫外,節目組有請足球小將翼的作者高橋陽一畫了一張太空翼和小胖及秋刀魚的同框圖當做禮物。


然後小胖回禮是印著他的臉的獨家T恤「現在拿到這件T恤的人只有我的朋友而已了,所以你現在也是我的朋友了,這就是(友情的)証明。」


秋刀魚得寸進尺「那麼可以稱得上是親友了嗎」


小胖「這個....還沒到親友的程度吧。」
秋刀魚「在電視上說說應該也沒關係啦。」
但小胖在送給他的衣服上簽名,簽的是比親友更高等級(?)的「grande amico」

秋刀魚就很嗨的喊
「在日本的大家看到了嗎,我們是grande amico,回日本後我要和他兩個人一起去六本木的酒店玩耍!」



幾年前的節目現在看還是很爆笑,很幽默很腹黑很可愛而且極富有綜藝感,一般歐美明星尤其運動員上日本節目常常尷尬感滿滿,他就很異常的進入情況,還能不斷挖坑給老練的主持人跳,當然可能有意大利是他主場的關係,玩的非常自在ww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m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