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圖懷舊HC腐,喜好不同請勿KY
主站 satsuki.imayuki.com

把MV裡米蘭的部份單獨截出來

米蘭唱的的是意大利著名歌手Jovanotti的一首輕快的歌曲「Ciao Mamma」

但MV只放了22秒,另外找了全曲放在後面

本來看了MV覺得不太行,聽完整首,發現MV截出來的副歌合唱部分已經是最悅耳最好聽的一段了.........


歌詞如下

Ciao Mamma

Che bello è quando c'è tanta gente
e la musica
多么美好啊,到处都是人群和音乐
la musica ci fa star bene
音乐沁人心脾
è una libidine
它是一种渴望
è una rivoluzione
它是一种激情
quando ci si può parlare con una canzone
当我们用歌声诉说
Che bello è quando lo stadio è pieno
e la musica
la musica
riempie il cielo
多么美好啊,当球场内人潮如鲫,音乐直冲云霄
è una libidine
它是一种渴望
è una rivoluzione
它是一种激情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oh oh ah ah ah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oh oh ah ah ah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oh oh ah ah ah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Alee ooh Alee ooh Alee ooh Alee ooh
e quando tramonterà il sole sopra la città
un'anima sola un corpo unico
当夕阳西斜
身体内充满了热忱
è una libidine
它是一种渴望
è una rivoluzione
它是一种激情
è una libidine
它是一种渴望
è una rivoluzione
它是一种激情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oh oh ah ah ah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oh oh ah ah ah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oh oh ah ah ah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Alee ooh Alee ooh
Che bello è quando c'è tanta gente
e la musica
多么美好啊,到处都是人群和音乐
la musica ci fa star bene
音乐沁人心脾
Che bello è quando lo stadio è pieno
e la musica
la musica
riempie il cielo
多么美好啊,当球场内人潮如鲫,音乐直冲云霄
è una libidine
它是一种渴望
è una rivoluzione
它是一种激情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oh oh ah ah ah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oh oh ah ah ah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oh oh ah ah ah
Ciao mamma guarda come mi diverto
嘿 ,妈妈,看我怎样自娱自乐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m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