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圖懷舊HC腐,喜好不同請勿KY
主站 satsuki.imayuki.com

雙子星離婚前夕一景

前兩天翻到尤文圖斯2000/2001賽季的節目,聽不懂全看臉猜,貌似是一個結合足球元素的音樂會(?),有主持有樂隊有歌手,和台下一堆球迷/觀眾,大夥唱唱歌奏奏樂,間隙邀幾個球員上台聊一聊,表演一下這樣,唱歌環節還頗多,深感當年地主隊真是一支雅好音樂的球隊。


開場不久在後台看表演邊打鬧,還很水嫩的干花君,摟在懷裡的是尤利亞諾吧?對尤文不太熟。

中間有個小高潮,費拉拉當仁不讓,伴隨悠揚的樂聲深情款款獻唱一曲,台風穩健感情充沛,不得不說唱的頗為專業。


很嫺雅的聆聽隊友唱歌的PIPPO


順便截一張英俊的十分醒目的塔奇納蒂



一波一波人上台下台,看的正無聊時,終於輪到前場球員了,齊祖受訪完畢,人氣爆棚的皮小胖在萬眾期待下登場,貌似被拱唱歌,笑的非常可愛


搖擺起來


唱完一段又被塞麥克風




他唱那首的副歌是比較需要吼的,他軟綿綿的喊幾聲,唱功是不及費拉拉,但觀賞度遠勝,眼角眉稍帶著笑意,一開口甜絲絲的,如果偶像出道,可以封個甜心教主。


接著是干花君的顏值爆擊時刻,

真年輕貌美啊,霹靂啪啦截圖鍵狂按一通,但靜止畫面不能完全表現他的好看。




還是能感受到人氣差異的。

干花上台時全場嗨起來,高喊PIPPO、PIPPO;尚有頭髮的玄宗出場,全場起立大聲歡呼;小胖現身,全場高喊名字起立歡呼外加唱起他的加油歌,像其他如贊布羅塔蒙特羅等等就沒有這種待遇。


還無聊的注意到,雙子星在台上站在一起,在一個站滿隊友、教練、主持人、樂隊、歌手頗為擁擠的舞台上,他們兩位維持一個相當禮貌的間距,各自和別人談笑風生。


很有默契的往左右各側15度角,成功避免了眼神接觸


距離算好鏡頭一推進,明明在同一排截個同框都難

只能從側面下手,露了一隻眼睛半張臉



肢體語言告訴我們一切,雖然身體很近但心很遠ww


讓人聯想安切洛蒂自传里的一段

因扎吉和德尔-皮耶罗应该是很完美的一对,但是那也只是理论上而已.............阿莱和皮波也许不是你情我愿的那一对,看上去更多的像是受了父母之命的一对恋人,虽然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但是却没有太多的情感。那不是一份天长地久的爱情,天天开始倒计时,想着离开对方。


誠哉斯言,觀察敏銳比喻精闢啊教練。





评论(17)
热度(1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m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