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圖懷舊HC腐,喜好不同請勿KY
主站 satsuki.imayuki.com

1998年烏克蘭歐預賽


刷了兩場98、99年烏克蘭對俄羅斯的歐洲國家盃預選賽配飯,兩支球隊我只認識兩名球員,舍甫琴科和羅布雷夫。




低清的畫面,有聽沒懂的俄語解說,承認看的不是很認真,純粹為米蘭的新外籍引援的美貌而看,就來截截圖吧


1998年,Ukraine 3–2  Russia

一來一往的踢的挺精采,舍瓦沒進球,但存在感很强,羅布雷夫更搶眼,三個進球有兩個是他製造,第一球自由球助攻進網,第三球獨自奔襲到門前一摔,門將紅牌,12碼罰進,但因為畫質太糊了.....看不清他被怎樣了orz,很少看到門將被直接紅牌罰下場就是。

演奏國歌時表情很認真,像一頭新生的小鹿





頭牌被防的很緊



對鏡頭一笑




1999年 Russia 1–1 Ukraine

舍瓦88分鐘自由球扳平超級帥,角度很偏但球像導彈一樣會拐彎ww門將手套已經碰到了,但力太大還是進網!!最後補時4分鐘,自由球角球接連來,對俄國球門一陣狂轟爛炸,可惜沒反超。

基輔迪納摩雙子星開球




90分鐘又來一次位置差不多的自由球,能嚇出門將一身冷汗233



進球功臣賽後奔教練席,收到一個結實的吻





评论(4)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mory | Powered by LOFTER